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组织召开2016年迎新、入学教育、军训工作协调会(图)

时间:2018/04/20 20:5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迎新、入学教育、军训工作协调会

本网讯(学工部  李珊)91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迎新、入学教育、军训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曹福祥、陈岳堂、易自力、张立、段美娟,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学工副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立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戴荣四汇报了2016年迎新、入学教育工作方案,并重点提出需要全校师生共同配合的几点注意事项。人武部副部长欧阳长安汇报了2016年新生军训工作方案,并承诺将通过军训,切实抓好学生学风养成。宣传部、计财处、后勤集团、信息中心、保卫处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各学院副书记分别就迎新工作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探讨。

    副校长曹福祥提出,须将防艾教育纳入新生入学教育范畴;要加强学生防盗、防骗宣传,提醒学生提高警惕;要在网络上上传学校网上地图,方便新生及家长。副校长陈岳堂强调,要协调好学校道闸系统,迎新期间确保道路通畅,要做好预案,预留部分教室用于现场迎新和家长休息室。副校长易自力表示,要尽快修建西校门,迎新期间要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尽量单向循环行驶。

    张立副校长介绍,自今年始,学校由往年的现场迎新调整为以网上迎新为主,网下迎新为辅的新布局,采取网上迎新将为新生提供更多便利,大大缩减报到注册办理时间。截止到201692日上午11时,我校20167036名新生已有66332016级新同学完成了网上报到手续,报到率达到94.27%,其中有4172人通过银行卡批扣的方式完成了学杂费缴纳的手续。她强调,因为今年迎新工作的新举措新态势,各职能处室一是要高度重视,二要扎实工作,三要合作协调,四要严格纪律,五要确保安全,六要热情服务,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 作者:李珊
  • 来源:学工部
  • 编辑:李苗
  •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