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第33届学生纠察队成立

时间:2019/05/13 10:3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81129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第二届学生纠察队成立大会在九教南102(模拟法庭)举行!

人武部部长欧阳长安、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华以及学校武装部军事训练科科长雷志敏出席本次成立大会,学院学工部老师以及各学部负责人和东方科技学院第二届学生纠察队全体队干部、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各班级干部参加大会。大会由言勇老师主持。

1630分,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奏唱中拉开帷幕。

首先,雷志敏老师宣读了《关于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第二届学生纠察队优秀个人的通知》,之后由欧阳长安部长宣布了第二届院队队员名单。

东方科技学院第一届学生纠察队队长马艳娜同学发言。她围绕队员的思政教育,学风建设,军事训练,队内工作等方面,对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系统而深刻的总结。

随后,东方科技学院第二届学生纠察队队长刘奥赟同学从队伍抓建、学风建设、自身创新、对外宣传等方面对队伍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全面的规划。

队员代表陈阳同学从做好接班人、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发扬纠察队的优秀传统三个方面进行发言,并期待与大家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明天。

最后,邵华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对东方科技学院学生纠察队队员寄予深厚的期望。他指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队员们要坚定信念,夯实思政建设;立足本职,强化学风建设;严于律己,抓实作风建设。他希望学生纠察队成员以点带面,用优良作风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

本届东方科技学院分队共设队干部3人、队员27人,他们表示将不负期望,为学院学生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