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第32届学生纠察队成立(组图)

时间:2017/12/13 07:5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张立副校长讲话 

  

湖南农业大学第32届学生纠察队成立大会现场 

本网讯(校学生纠察队)2017年12月11日晚7点30分,湖南农业大学第32届学生纠察队成立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张立副校长、校保卫处处长李家福及学生工作部唐琳副部长,第31届、32届的全体纠察队成员和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欧阳长安主持。 

会前,通过播放第31届学生纠察队记录片,大家共同回顾了这一年的成长之路,刻在记忆中熠熠生辉的峥嵘岁月,充分展现学生纠察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精神。随着国歌的奏唱,正式进入大会主题。第31届学生纠察队教导员张译文同学从整合队伍资源、助力校园文明建设方面对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深刻总结。并且强调学生纠察队要着力培养队员向多领域、多层次的综合性人才方向发展,同时,也为第32届学生纠察队成员送上了祝福。随后,第32届学生纠察队队长杨自峰同学从全队思政教育、深化学风建设、加强军事训练、打破传统思维、把握发展方向五个方面对今后一年的工作进行规划。 

会上,李家福处长宣读了表彰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唐琳副部长宣读了新一届纠察队成员的聘用通知。 

张立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对31届学生纠察队在学校发展稳定、平安建设校园、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中展现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第32届纠察队队员寄予深厚的期望。她对第32届学生纠察队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进一步加强队伍的思政建设;进一步强化队伍的学风建设;进一步提升队伍的军事技能;进一步夯实队伍的作风建设。她希望学生纠察队,作为一个优秀的校级组织,应积极为学校,为同学尽一份力量,开辟一个崭新的格局。 

 

 

 

 
 
 
  • 作者:校学生纠察队
  • 来源:校学生纠察队
  • 编辑:喻诚
  •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