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校学生纠察队技能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5/04/20 07:5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校学生纠察队  刘亦玲  刘佳丽)417日晚七点,校学生纠察队第三届技能大赛在老T2顺利举行。第29届全体队友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近两周紧张的初赛、复赛的选拔,12位超实力的选手脱颖而出一决高下。决赛分为三轮,赛题由队员信息、校史校训、量化细则、队情军歌等内容组成。采取依次做答,限时计分的形式,每轮比赛均有趣味活动贯穿其中。其试题难度依次增大,最后一轮着重考察了今年两会相关知识。最终,经济学院的夏洪瑶同学以扎实的知识功底,赢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涉及的知识面广,趣味性高,旨在让队员们更好地了解队友、队情、校情,同时丰富纠察内涵,展现纠察风采。 

 

 

 

 
 
 
  • 作者:刘亦玲 刘佳丽
  • 来源:校学生纠察队
  • 编辑:李苗
  • 点击下载文件: